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大步朝前|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产教融合学院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下称“湖外”)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晟经世”)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926日在科技孵化楼101举行。华晟经世项目经理俞晓润、符正刚,我校副校长刘孟祥、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东翔、党总支副书记卢亚婷、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李胜出席签约仪式。

1990D

仪式伊始,刘孟祥致欢迎词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校长前期去了华晟经世与衡阳师范学院合作的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实地考察,他希望华晟经世将更多的优质资源投入到双方合作中,助力学校产教融合工作。

华晟经世俞晓润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职业教育版块主要业务。他表示,华晟经世有44个智能制造专业群实验室,遵循“行业典型岗位-岗位对应能力-支撑课程-实验模块-实验项目”的设计要求,贯通“产业-技术-专业-人才”链条,华晟经世对产学研基地建设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校企双方根据合作专业(群)建设发展需求及行业人力资源需要,参照核心技术、热点应用和典型工程,结合学校场地情况,联合制定基地整体建设规划,共建“高水平产学研基地”,构建专业发展技术内核,为专业(群)内涵质量发展、高质量产业人才培养、产业服务提供技术及平台支撑。

17750

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在智能制造相关专业(群)共建合作模式及建设内容上达成了初步共识。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与华晟经世保持深度沟通,积极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开展,助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