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湖南龙图英才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310为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育,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湖外”)与湖南龙图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图英才”)开展校企合作,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龙图英才负责人肖舟、熊先杰,湖外副校长刘孟祥、涉外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立辉、党总支书记曾卉副院长陈晖、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李胜出席仪式

会上,校企双方就网络营销与电商直播人才需求、专业申报、培养方案、校内电商直播生产性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中职、高职贯通教育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肖舟表示,直播电商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持续增长阶段且市场潜力巨大,湖南是国家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从业人数占60~70%与此同时,电商直播行业专业人才匮乏直播培训需求强烈。他非常重视与我校合作,介绍了在电商直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设想和思路。

刘校长指出学校一直紧跟市场需求,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致力于培养符合互联网+产业需求的优秀电商人才。他希望能与龙图英才在网络营销与电商直播专业共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和电商直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此合作,有利于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利于电子商务类学生的成才成长,有利于我校的发展。

316日,副校长刘孟祥、涉外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立辉、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李胜一行3人赴龙图英才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湖外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直播基地,了解了直播基地建设、运营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网络营销与电商直播专业共建,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协议的签署与基地考察,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网络营销与电商直播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