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教融合开新局丨湖外与北京寓科未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产教融合学院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为推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人才供给,加强人工智能相关学科专业建设,2月25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湖外”)迎来北京寓科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寓科未来”)负责人徐静、罗旋一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湖外副校长兼产教融合学院院长刘孟祥、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东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丰出席会议。

徐静首先介绍了寓科未来的基本情况,畅谈了与湖外的深度合作设想。她表示,作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寓科未来深耕科创教育领域,创办至今打造了贯穿校内与校外,联结线上与线下,TOB、TOC相融合的全产业生态链。本次校企合作将围绕“神经猿学院”项目,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为重心,以项目为核心,为高等教育新工科数字化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刘孟祥副校长表示,湖外高度重视与北京寓科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打造专业的科创人才培养体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建成生产性实训基地”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新模式,实现教育与技术的共生共融、共享共赢。

1A670

 

通过洽谈,校企双方代表郑重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湖外2022年产教融合工作迎来开春新局。未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将继续完善自身“造血”功能,将教学和科研方向“精准匹配”企业生产创新,不断完善人才网络,以人才“输血”省会长沙的经济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