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17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校科技孵化楼212会议室进行双方合作事宜的洽谈。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董事兼校长助理宁翔、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红平出席会议,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宁翔董事首先对刘红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近年来国家不断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以及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小语种市场逐步进入回暖期。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走“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道路,构建了以应用外语专业群为主体,以涉外商贸服务、涉外护理康养专业群为两翼,以信息工程、教育与艺术等为多轮的专业群布局,形成了适应外向型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

赵振总经理接下来介绍了洋光在线教育的基本情况,公司是一家集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和泰语七种小语种课程的专业小语种培训机构,在全国二十七城设有线上线下学习中心。洋光在线教育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希望以语言的力量助力中国教育,帮助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将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双方还就共建小语种实习就业基地、共同修订小语种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共同开展小语种课题研究、共建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共识。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兼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高嘉庆、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思颖、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梓霖、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梦婷及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振、市场总监盛洋华出席仪式。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