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关于学生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来源:新闻中心 原作者:xinwen 发布时间:2021-12-28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关于学生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和整体工作部署,现将学生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学生寒假放假时间

2022年1月8日,学生完成期末考试后即可离校。

二、学生春季开学报到时间

2022年2月19日和20日学生报到。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加强假期管理。学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或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凡离开湖南省的学生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需向所在班级辅导员报备。

2.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学生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走亲、不访友,不聚会、不聚餐,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倡导健康生活。要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公勺,科学合理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的好习惯。

3.返校前做好健康排查。从开学前第14天开始,做好健康登记并进行报告。返校前,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情况暂缓返校,待治愈后凭医学诊断证明返校。如遇黄码、红码需按要求进行隔离。返校前参照第一条填写附件1和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发至相应邮箱。

4.返校途中,学生需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如有条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必须乘坐,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留意周围人员健康状况,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外省返长时,请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关注电子健康码,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5. 返校当天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方可入校。入校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行程码显示近14天内有出省行程的人员,还需主动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附件;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返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摸排表.doc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