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湖外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湖外要闻 > 正文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西方语言学院、涉外经济管理学院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国际合作副校长、全球化研究教授修华静博士来我校访问并签订“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下文简称“湖外”)副董事长宁翔、董事兼校长助理高嘉庆会见了修华静校长。

宁翔副董事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修校长的到来,介绍了湖外一贯坚持走国际化道路,是全省乃至全国对外交流与合作最活跃、国际化办学特色最鲜明的高等院校之一,现已成为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开设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人才培养规模最大的外语类院校,成为湖南省“三高四新”建设以及中南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学院鼓励、支持学生在专科毕业后赴海外继续深造,获取学士、硕士学位,并且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海外深造创造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升学通道。

修华静校长首先介绍了韦恩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与高嘉庆校长助理7 年前的合作项目,基于之前的成功合作经验和互相信任,韦恩州立大学非常愿意与湖外建立友好、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

双方就“2+2” 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教师的访学、学生的交换等多项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校长助理兼涉外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慧敏、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刘金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梦婷出席签约仪式。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