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湖外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湖外要闻 > 正文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刘丹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8

近日,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丹一行6人来到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下文简称“湖外”)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湖外执行校长肖建安、董事兼校长助理高嘉庆等陪同考察。

刘丹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校科技孵化楼、法语、葡萄牙语情景实训室等场所,称赞湖外校园景色非凡,校园文化匠心独运,处处展现着学校“独立之人格,仁爱之精神”的校训精神,并重点考察了湖外国际教育学院。

之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会上,湖外执行校长肖建安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特色、育人成果等情况后,肖校长表示,希望与省外高职院校多加交流,精诚合作,才能更好地共建共赢共进步。同时她寄语,希望双方珍惜这次机会,互相请教,传经送宝。

刘丹院长对湖外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阐述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对外语类专业建设的调研以及对国际教育学院建设的考察。

随后,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分别赴西语学院、东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展开了“一对一”的深度对话,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学术氛围。

桃李春风育人,一衣带水情深。通过校际交流,我校与兄弟学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此次教育交流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两校合作发展的根基,也必将促进两校的深度学习创新和内涵发展。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部主任杨文秀、应用外国语学部副主任熊莺、应用外国语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蓉、应用外国语学部欧亚语言系副主任吴佳妮、外事办公室主任刘玉兰,湖外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刘金明、东方语言学院院长马亚琴、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思颖、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谢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