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湖外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湖外要闻 > 正文

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原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组织建设工作要求,抓好人才队伍建设,1027日下午,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湖外”)在科技孵化楼211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纪委书记任征主持。

2610A

会上,常务副校长肖建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集体研讨学习,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肖建安副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在国家与社会发展关键时点发布的纲领性文件。它既对过去十年的工作有很完整准确的总结,也为未来我国至本世纪中期的发展制定了完整系统的规划,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领会,并把它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准绳。

2303E

肖校长以数字串联,简明扼要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包括“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等在内的9个关键论述,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等十三种精神。她强调,当中的每一条内容都值得我们去细细研究,深入扩展学习。

在谈到“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时,她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更牢地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全力为湖南职教事业添光彩,更好地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最后,肖校长列出了20道供参考的学习题目,以期帮助大家更好地消化吸收学习的内容,巩固学习效果。

1D678

砥砺奋进建伟业,凝心聚力向未来。接下来,湖外将全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突出典型引领、深入谈心交流;同时,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湖南省“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全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等主题活动,在校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湖外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