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招生代码:4788

国标代码:14072

首页

湖外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湖外要闻 > 正文

“职”面人生 望城区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来源: 原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624日,望城区人社局组织开展2022年“扬帆起航”职业指导进校园之走进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专场活动。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该校202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求职就业难的问题,开展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全面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实现充分就业。

“成为一名护士,我们需要哪些能力?”“选择护士职业意味着什么?”“除了护士职业,还有没有其他的职业可以选择?......活动现场,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主管护师胡玲以《护理人生,你准备好了吗?——浅谈护理职业生涯规划》为题进行授课,从护士职业能力需求、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管理、避免职业生涯失败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同时,勉励大家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对待,把握就业机会。

在政策解读环节,望城区人社局就业中心负责人围绕公共就业服务体系、针对高校毕业生个人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等内容,全面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增强了就业信心,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

“此次活动有效搭建起了人社、企业、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政策。”望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望城区人社局将协同各方,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尽心竭力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暖心护航。


网站主办单位: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备案: 湘教QS4_201211_010007 湘ICP备 10000747号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240号